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5-01-28 17:24:42

阳泉市科技局积极参加2015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1月16日,阳泉市科技局参加了由市“三下乡”活动领导组、市委宣传部主办的2015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平定县巨城镇南庄村的活动现场,市科技局的工作人员向当地群众现场讲解了相关科技法律法规和农业科技知识,并认真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

本次活动中,阳泉市科技局免费发放科技法律法规、科普资料300多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0多人次。“三下乡”活动紧密联系农村实际,联系农民群众需求,切实将科技成果、知识产权、科技政策等信息知识送到农民手上,受到了当地群众的普遍欢迎。

近年来,阳泉市科技局通过不断丰富“三下乡”活动科普宣传资料种类,使活动内容更加乐民、宣传效果更加突出,全市各界逐步形成关注科技发展、参与科技创新、共享科技资源的良好氛围。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