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5-01-14 17:32:12

阳泉市科技局举办学习讨论落实活动专题讲座

2014年12月30日,阳泉市科技局邀请专家举办学习讨论活动专题讲座。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50余人聆听了讲座。

2014年11月30日省委召开了全省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动员大会,决定即日开始到2015年3月底,在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中开展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净化政治生态、实现弊革风清,重塑山西形象、促进富民强省”为主题的学习讨论落实活动。活动的主体是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重点是乡镇(街道)以上领导机关、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此项活动是省委针对山西当前实际、着眼长远发展作出的重大决策。

讲座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赵全锁教授,以“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为题,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确保中国共产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下大力气推进作风建设、坚定不移地推进改革、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等六方面,对开展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如何把握活动的主要内容,以及开展活动要取得的成效等方面做了深入细致、准确生动的讲解。讲座使全体与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的目的、意义和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主动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