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4-12-30 16:37:15

阳泉市召开2014年度知识产权联席会议

12月4日,阳泉市科技局召集市知识产权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召开了2014年度知识产权联席会议。市委宣传部、市工商局、市文广新局、市公安局、市法院、市司法局、市财政局、市商务局、市教育局、市质监局、市食药监局、市农委和市中小企业局等14个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明确了各成员单位的职责和相关制度,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就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发表了意见、建议,交流了工作经验。建立市知识产权联席会议制度,旨在统筹协调全市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指导、督促有关政策措施的落实;研究符合我市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实际情况的政策措施;沟通、协调跨部门、跨地区之间的知识产权工作;研究与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有关的其它重要事项,共同推进阳泉市知识产权工作的深入实施。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