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4-11-26 18:18:33

阳泉市科技局组织企业参加第21届杨凌农高会

11月5日-9日,由科技部、商务部、教育部、农业部等19个部委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十一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在国家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举行。阳泉市科技局组织我市优秀农业科技创新组织及部分企业负责人30余人参加此次农高会。

阳泉市参观团主要参观了综合展览馆、实用技术馆、现代农业示范园、农业机械区等特色展区,有针对性地了解了微生态有机肥和生物肥料,农业生产与管理信息化解决方案,适宜山地丘陵的中小型农机具及新型农机具,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区建设等展览展示。参展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此次农高会展示的很多现代农业新理念、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让他们受益良多,开阔了眼界,在今后的发展中将更加注重高效、循环及生态发展。

另外,阳泉市在C区(区域特色农产品展区)参加展览展示的特色农产品广受欢迎。山西十月秋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富硒香”小米、富硒醋,阳泉市乐丰农业专业合作社的精品蜂蜜,山西冠霖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压饼、连翘茶等吸引了众多参展者驻足咨询、洽谈。

本届农高会的主题是“新起点.新机遇.新农业”,着重突出科技惠农的理念,为推动现代农业发展、加快农业科技成果转化、推动先进科学技术向农村传播、促进农业产业化发展和加强国际农业科技交流合作搭建了重要平台。市科技局已连续6年组织阳泉市优秀农业企业参展,对提高阳泉市特色农产品品牌知名度,扩大市场影响力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