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4-10-30 09:57:24

阳泉市科技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10月21日,阳泉市科技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认真总结我局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和经验,并对今后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海平主持大会并讲话。市委第八督导组组长董玉鲜在会上讲话。市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何海平在讲话时指出,阳泉市科技局教育实践活动自3月5日启动以来,按照市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在市委第八督导组的有力指导下,认真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总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切入点,扎实做好各个环节的工作,做到了“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达到了教育实践活动预期目的,得到了市委和市委督导组的认可,获得了广大群众的认同。

何海平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执行从严治党的“八项要求”。坚持不懈地落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把从严治党体现到党的建设各方面,贯彻到每条战线、每个领域、每个环节;坚持不懈地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好“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坚决贯彻民主集中制;坚持不懈地从严管理干部,使党员干部彻底丢掉作风建设一阵风的幻想,打消“为官不易、为官不为”的消极应付思想,使干部心为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坚持不懈地抓好制度建设,使制度真正成为党员干部联系和服务群众的刚性约束,以制度建设的成效,巩固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坚持不懈地深入反“四风”、改作风,使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固化于制,确保改进作风的各项工作行之有效、行之久远。

董玉鲜在讲话中对阳泉市科技局在教育实践活动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我局广大党员干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贯彻群众路线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指示,按照中央和省、市委有关作风建设的新要求,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不断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

与会人员以填写测评表的方式,对局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活动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