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4-10-22 18:04:11

阳泉市科技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10月13日上午,阳泉市科技局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出部署和要求。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重大成果和成功经验,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和具体要求,是党的作风建设的基本遵循,是从严治党的行动纲领。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坚持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要学深学透,学以致用,全面加强局机关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各科室、单位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深刻领会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教育实践活动的成功经验,深刻认识从严治党重要性紧迫性和各项要求,做到有所思、有所悟、有所为,抓常、抓细、抓长,切实提升全局党的建设水平。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