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4-08-29 08:16:31

阳泉市科技局、阳泉市财政局联合深入企业开展调研工作

为全面了解2014年拟立项的阳泉市科技项目实施情况,践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面对面服务企业, 8月14日,阳泉市科技局副局长高全红带领市科技局、市财政局相关人员组成项目调研组,深入到部分2014年市级科技项目承担单位,对项目的实施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调研。

调研组分别来到阳泉市煤气公司、平定金潭企业孵化基地公司、亮晶晶砂锅公司、郊区裕盛源农产品公司、鸿瑞炉料公司、中嘉磨料磨具公司等6家重点项目单位,通过座谈与实地查看的方式深入了解了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对项目的科学性、合理性有了直观、全面的认识,同时为企业的发展提出了许多意见与建议。

在平定金潭企业孵化基地公司,调研人员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项目实施情况的介绍,并对入住的18家小微企业进行了一一走访,对公司创新管理模式、服务初创型企业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并详细了解了企业下一步的目标、规划,为企业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在中嘉磨料公司,调研人员主动建议企业多关注政府对出口企业的扶持政策,及时通过多种渠道申报项目,争取更多的资金支持。在调研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都一致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政府创造的优良环境,离不开政府的引导和扶持,对市科技局、财政局能够送服务、送指导到基层表示感谢,对这种实实在在地帮助企业发展的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通过调研,使调研人员切实感受到了企业对政府服务指导的迫切需求,意识到了今后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创新服务手段的紧迫性和必要性。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