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4-07-31 08:28:03

阳泉市科技局组织“知识产权企业行”活动

 近日,阳泉市科技局组织省内知识产权资深专家深入企业,就《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的贯彻工作(以下简称贯标)进行调研、指导。

专家团一行先后深入平定县冠窑砂器陶艺有限公司和欣荣炉料有限公司等企业,对企业当前的运行状况、知识产权管理方面的困难和需求进行了了解,向企业详细讲解了贯标的实质内容和意义,并提出个性化的意见和建议,指导企业从知识产权角度建立起科学的管理体系。相关企业推行贯标工作的积极性普遍很高,通过讲解,都认为“贯标”工作不仅能够帮助企业进一步强化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增强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实现对知识产权的科学管理和战略运用,尤其能在更高层面促进企业文化的形成,从而实现科技创新、知识产权、资本与文化相融合,提高企业在国际、国内的市场竞争力。

按照国家和省知识产权局的总体部署,阳泉市抓紧机遇,鼓励企业积极开展贯标工作,并对贯标企业实行了多元化服务。从目前优先开展贯标工作的5家企业来看,1家企业已经形成书面材料,正在积极贯彻实施,并即将准备进入验收阶段,其他企业也正在加紧完善相关材料,整体工作得到省知识产权局的充分肯定。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