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4-02-25 17:32:42

省惠民计划项目专家组到阳泉市考察

2014年1月22日,省惠民计划项目专家组对阳泉市申报的自来水公司“阳泉市饮用水水质改善工程”项目和山西昌鑫生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高效环保生物有机复合肥对土壤与农田的修复”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

在考察过程中,考察组认真听取了市自来水公司和山西昌鑫生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所做的现场汇报,对两家企业的项目定位、实施方案和经费预算等方面给予了建设性的指导,并对科技惠民计划的深刻内涵和惠民实质给予了全面的解读。两家企业受益匪浅,都表示一定要做到把科技惠民计划项目真正的落到实处,惠及民生。

科技惠民计划是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加快科学技术成果的转化应用,发挥科技进步在改善民生和促进社会发展中的支撑和引领作用,科技部和财政部组织实施的一项新计划。该计划从2012年开始实施,优先资助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科技需求,如人口健康、生态环境、公共安全、防灾减灾、公共服务等领域。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