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3-08-12 17:16:02

阳泉市召开晋京科技资源信息共享平台建设座谈会

为贯彻落实京晋科技合作战略协议,打造科技资源共享平台,8月6日,我市召开了京晋科技资源信息共享平台交流座谈会。副市长徐芃出席会议并讲话。北京市科委科技信息中心总工阿孜古丽教授、北京科技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德政教授、北京科技大学栗辉老师,市科技局、市经济信息中心、市科技交流中心、市高新技术创业中心、市情报研究所、市应用技术研究所、市生产力促进中心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北京方面的专家对科技资源开放共享平台、科技资源信息网络和智慧城市建设分别进行了专题讲解,并希望能够与我市进行交流合作,一方面为我市的平台建设提供技术支持,另一方面也能够提高首都科技资源的利用率,创造更大的价值。

徐芃副市长在讲话中强调:阳泉市作为一个典型的资源型城市,科技基础薄弱,科技支撑产业转型的作用还不够显著,只有充分利用国家、省以及北京市等各方面的科技资源,才能最大限度地发挥科技的引领带动作用,因此,我市要把握这次合作的机遇,认真学习北京在这些方面的先进经验,率先在创业中心、科技信息中心建起科技试点平台,为全市的转型跨越发展做出示范。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