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3-05-31 16:33:10

办实事,解难题,科技三下乡活动深受欢迎

5月21日,市科技局在平定县岔口乡岔口村举办科技三下乡活动,阳泉市第一人民医院、阳泉市第三人民医院、阳泉市计划生育委员会、阳泉市科学技术协会、阳泉市养蜂技术推广站、阳泉市蔬菜技术服务中心、阳泉市植物保护检疫站、平定县科技局、平定县科学技术协会、平定县农业委员会等十余家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科技三下乡活动是我市第十三届科技活动周的一项重要内容,围绕“科技改变生活•创新驱动发展”的主题,举办了赠送书包文具、发放科技宣传资料、开展养蜂知识培训以及常见疑难病义诊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市一院、三院的专家还深入岔口村幼儿园、敬老院为幼儿和老人做了专项义诊。此次活动群众反响热烈,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科技三下乡”活动是中央、省、市面向农村基层、服务农民群众的一项重大决策,解决了群众的一系列实际困难,推进了农村的精神文明建设和发展进程。近年来,我局将“科技三下乡”作为常态工作来抓,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涵,拓展活动领域,增强活动实效,为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