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3-05-23 15:54:53

阳泉市科技局与北京科技开发交流中心就深化合作进行磋商

为落实市政府与北京科委座谈会精神, 4月28日,市科技局副局长陆兴武与北京科技开发交流中心主任李建华就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进行了磋商。

会谈中,北京科技开发交流中心表示,愿意按照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在五个方面向阳泉提供帮助。一是协助阳泉市在京甚至全球招聘选择招商代理机构。二是协助阳泉市与百度公司沟通协调,围绕其已投资40多亿元建设的百度云计算产业基地,力争使百度公司将部分业务放在阳泉市,形成上中下游配套的、真正的云产业基地。三是协助阳泉市科技孵化器与北京的科技孵化器龙头企业沟通,联手共建阳泉市科技孵化器。四是继续协助中科春明激光公司尽快在北京建立激光技术研究院和技术产业联盟。并按此模式,帮助阳泉昌鑫生物农业科技公司、吉天利集团公司和山西建工申华暖通设备公司,在北京建立技术研究院和技术产业联盟。五是与阳泉市政府共同探讨“飞地经济”的合作模式。六是开放科技企业数据库等资源,为阳泉市科技产业园和有关园区到中心挂职招商提供条件。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