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3-01-15 09:34:49

阳泉市又有3家企业被认定为山西省创新型试点企业

 日前,省科技厅、省国资委和省总工会联合下发通知,确定37家企业为山西省第三批创新型试点企业。该市阳泉阀门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华通蓝天环保有限公司、山西京宇天成科技有限公司3家企业榜上有名。至此,阳泉市已有8家企业被认定为山西省创新型试点企业。

创新型试点企业是在一定领域内处于行业先进地位,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有持续的创新能力,具有良好的创新管理和文化,在市场上具有一定竞争优势和持续发展能力的企业,阳泉市此次被认定的3家创新型试点企业,持续创新能力、技术水平在全省同行业中处于较高水平,得到了省科技厅的肯定。本次省级试点企业认定,对推进该市创新型企业建设,推动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提升阳泉市的企业创新能力的建设,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有着积极的示范带动作用。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