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4-06 09:42:06

省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科技金融部联合运城市科技局、中国银行各级审批小组入企调研

为着力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发展环境,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帮助企业纾困解难。3月22日-23日,山西省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科技金融部联合运城市科技局、中国银行各级审批小组深入企业进行调研,运城市科技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罗全福参加此次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盐湖区、河津市、万荣县、临猗县、永济市等十余家企业,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未来规划和发展需求,并针对企业当前遇到的急难问题与相关工作人员展开深入讨论交流,助企业渡难关、稳增长,为下步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找准了方向。

下一步,运城市科技局将立足部门职能,切实增强担当意识和服务意识,持续与金融机构及企业加强合作交流,建平台、搭桥梁,建立常态化供需对接机制,为缓解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难、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发挥重要推动作用,为政企银合作共赢创造良好环境,助力运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运城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