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2-07-11 16:30:13

“校企通大讲堂 科技智领未来”2022年西安交通大学专场科技直通车活动成功举办

为贯彻落实《国家技术转移体系建设方案》,推进省校合作相关工作,促进本地企业创新发展,完善技术转移生态体系,加快科技成果转化落地,4月12日,运城市科技局组织举办2022年西安交通大学专场科技直通车活动。来自我市各县区相关企业技术转移工作人员共计1000余人观看直播。

直播邀请了西安交通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王树众、前沿科学技术研究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马天宇、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专家教授、博士生导师云峰,分别从能源高效低碳转化与利用、稀土材料在信息、医疗、交通和国防等领域的广泛应用、我国半导体光电子技术和产业发展等领域进行了行业技术解读,授课内容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今年以来,运城市科技局积极克服疫情对省校合作的不利影响,坚持工作不停步,充分发挥运城科技大市场的平台优势,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秉持“优势互补、互惠共赢、深化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加强校企沟通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在新起点上开创了省校合作新局面。(运城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