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2-06-07 17:01:14

运城科技大市场举办2022年“专精特新”最新政策解读暨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核心要点分享培训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继续做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认定工作,2月17日,运城科技大市场举办2022年“专精特新”最新政策解读暨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核心要点分享培训会,各县(市、区)工科局,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以及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山西嘉晟隆创技术转移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曹静雅围绕“专精特新”最新政策解读和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核心要点两个方面进行解读,其中,重点就“专精特新”的工作要点、综合评分、遴选条件以及奖励政策等向参会人员作了介绍。曹静雅表示,山西省专精特新2017年-2021年运城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147家,对于符合申报专精特新条件的中小企业,一定要主动申报,及早享受帮扶政策,助力企业发展。

此次培训会,旨在加快推动全市中小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部署,培育出更多“专精特新”和“高新技术”企业,促进运城市中小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帮助企业剖析国家对中小企业的扶持政策,解决企业申报难、财务上手难的问题,扶新扶优,推动创新创造,为全市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科技力量。(运城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