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1-12-31 17:42:46

2021年运城市“揭榜招标”项目评审会召开

为进一步落实运城市第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改革重大科技项目立项和组织管理方式,11月19日,2021年运城市“揭榜招标”项目评审会召开。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宁谦祥、评审专家、技术需求发榜单位、揭榜团队项目负责人参加此次评审会。 

运城市组织实施“揭榜挂帅”项目,是贯彻落实市校合作“四个一批”目标任务的一项具体工作,由市科技局负责牵头实施,围绕“合汽生材”战略新兴产业,经形式审查和实地查看、组织专家评审推荐,面向全市公开征集科技计划需求24个。通过论证遴选出信息技术与先进制造业、新能源汽车、生物医药大健康、新材料、新能源、数字技术等领域企业技术需求12项。 

市科技局根据《运城市科技计划揭榜招标项目实施方案》召开本次项目评审会,评审采取现场项目答辩的方式进行,每项技术需求分别邀请了相关领域的专家以及发榜企业代表组成评审团,对揭榜团队的人才队伍、揭榜方案、经费预算、解决技术问题和推进成果转化能力等方面开展论证评审,为发榜单位选择合理的揭榜团队提供参考依据。 

“揭榜挂帅”项目紧紧围绕运城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紧迫需求,以解决问题成效为衡量标准,用市场竞争来激发创新活力,具有不论资质、不设门槛、选贤举能、唯求实效的特征,对破解企业发展关键核心技术和共性技术难题,对运城市构建一流创新生态、实现高质量发展有重要意义。(运城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