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1-06-29 14:59:08

2021年运城市技术经理人培训班开班

为进一步加大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力度,壮大技术经理人队伍,加快落实技术转移工作发展,实行技术经理人全程参与的科技成果转化服务模式,促进运城市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常态化,5月19日,2021年运城市技术经理人培训班在运城市委党校开班,运城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宁谦祥出席开班仪式。运城市科技服务中心负责人仝洲主持培训。 

培训中,山西省科技厅人才与科技合作中心研究员张晓亮,国际项目管理专业资质认证(IPMP)高级培训师、西北工业大学特聘教师、西安技术经理人协会专家顾问、高级讲师桂建宇教授分别以《技术合同登记实务与优惠政策解读》、《技术转移项目的策划与实施要点讲解》为题,深入浅出地解读了理论知识和具体实践问题,为全体人员带来了一系列专业、实用的课程。 

宁谦祥表示,运城科技大市场已先后举办了三期技术经理人培训,共培育300名技术经理人入库。下一步运城市科技局将持续推进技术转移工作,继续扩大技术经理人人才队伍培养。同时,全力协调各高校、科研院所、科技企业资源,推动成立运城技术经理人协会,持续助推运城市技术转移专业人才队伍建设,以优秀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助推运城市高质量发展。 

来自全市科技服务和成果转化机构,科技管理系统、高校从事科技咨询、科技服务、科技合作等工作,科研院所和企业内从事技术转移业务以及有志从事技术转移行业的相关工作人员共计180余人参加培训。参加本次初级培训并通过考核的学员,运城市科技局将颁发结业证书,后期可申请技术经理人执业资格证书及技术转移类初级创新工程师职称资格。(运城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