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1-05-20 17:07:33

运城市科技局第一党支部第四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召开

2021年4月30日,运城市科技局第一党支部第四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召开,市科技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罗全福主持会议。市科技局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深入研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关于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内容,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情况进行集中交流研讨,分享学习党史过程中的思想认识和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要不断推动学习教育再深化,从党史中吸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实践的力量,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引领学习教育再深入,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定不移跟党走,实干担当立新功,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不断促进学习教育成效再提升,把学习教育与科技工作结合起来,围绕打造“三个强市”、构建“三个高地”的目标,践行“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干事创业行动上、体现在为民服务实践上,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运城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