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1-04-30 14:58:06

运城市科技局:党史教育入人心,科技巾帼展作为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2021年3月8日,运城市科技局组织机关全体妇女同志开展“党史教育入人心,科技巾帼展作为”主题党史教育,深入推进党史教育,展现巾帼作风,体现巾帼担当。 

在稷山县清河镇北阳城村红色教育基地,大家怀着敬仰的心情瞻仰革命旧址,依次参观了抗战时期朱德总司令、左权将军转战华北抗日时在稷山落脚的旧居,全文学习“红色家书”,聆听革命战争时期北阳城村内发生的抗战故事、阳城沟伏击战和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一块块红色展版、一件件革命实物激荡人心,让大家驻足思考,久久不能平静。 

此次活动使全体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工作岗位,忠诚履职,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激情投身经济社会发展实践,以实际行动在打造“三个强市”、构建“三个高地”的征程中践行科技人的初心和使命。(运城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