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1-04-23 10:16:30

运城市科技局:学习光辉党史,担当时代使命

2021年3月1日,运城市科技局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光辉党史,担当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白根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科技局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现场逐一交纳党费,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意识,激发了工作热情。在民主议事环节,通过无记名投票推荐入党积极分子。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研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两会”精神。党员们分别结合工作岗位和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推动学习成果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共识,明确了奋斗目标。 

组织生活环节,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述职,汇报2020年度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情况,剖析检视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根源,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全体党员立足自身实际,端正态度,实事求是,深入查找思想作风中的不足和工作实践中的差距,以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的方式,认真严肃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形成了坦诚相见、互帮互助的组织生活氛围。 

白根虎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不断地将学习党史融入到日常政治学习教育中,学史知史,爱党爱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担当作为勇争先,理清工作思路,保持良好心态,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扎扎实实做好科技工作;要在工作中积极主动探索和研究,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实化工作举措,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着力提升全市科技创新水平,奋力开创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运城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