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9-08-28 17:15:57

省发改委调研组来运城科技大市场指导工作

2019年7月3日,由运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建军陪同的省发改委调研考察组来运城科技大市场考察调研省级“双创”示范基地建设工作,运城市科技局局长潘俊武、副局长张建波陪同。

张建波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运城科技大市场在科技创新服务体系建设、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创新实践。2017年4月运行以来,运城科技大市场恪守交易、共享、服务、交流、展示“五位一体”的核心功能定位,不断强化“政府+市场”的理念,汇聚大量科技要素,打造科技资源洼地,促进了科技服务要素创新链、产业链的形成与发展,在科技服务和创新创业方面取得了积极影响。尤其是今年以来,围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运城科技大市场对内部服务功能进行全面提升,将原有三个部门调整为资源统筹部、市场发展部和综合保障部,全员开展技术转移服务工作,全力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加快科技成果落地。

省发改委调研组一行对科技大市场的发展思路表示支持,并对大市场在加速科技资源集聚、开展有效供给、增强精准对接取得的成效表示认可。调研组还就科技大市场的创新创业及技术转移的对接工作给予探讨指导。(运城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