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9-05-13 17:16:49

运城市科技局召开2019年重点工作对标一流公开承诺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一个指引、两手硬”重大思路和市委“改革抢先机,发展站前列,各项工作创一流”总要求,以“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为总抓手,切实提升全市科技部门推进大运城建设的执行力,进一步锤炼广大干部狠抓落实的过硬作风,确保市委、市政府和全局安排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全面推进“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4月11日,运城市科技局召开2019年重点工作对标一流公开承诺会。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俊武参加会议并讲话,市科技局副局长张建波主持会议。

承诺会上,市科技局办公室、计划科、农村科、高新科、科管科、情报所、生产力促进中心、国家农业园区、科技大市场服务中心等9个科室和下属单位负责人依次进行2019年重点工作对标一流公开承诺。

潘俊武要求,全市科技系统要坚持党建引领,始终把加强党的建设作为推动科技工作的重要抓手。要切实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公开承诺的重大意义。“言必行、行必果”,承诺就意味着责任和担当,各科室、各下属单位要全面谋划各项工作,狠抓落实,认真践诺,要带着责任抓落实、带着能力抓落实、带着奖惩抓落实,对标一流,坚持走出去、请进来,认真学习先进地区和部门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自身素质,确保高质量完成承诺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大运城建设贡献科技力量。

承诺会后,市科技局还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规定》。 (运城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