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9-05-13 17:16:13

运城市科技局运城学院共同与地方24家企业产学研合作集体签约

为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促进科技成果高效转化和科技资源充分利用,2019年4月11日,运城市科技局和运城学院与地方24家企业产学研合作座谈会暨集体签约仪式成功举行。运城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薛燿文,运城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波等出席活动。运城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岳澎主持,运城学院教务处、科技产业处、合作交流处负责人,各教学科研机构负责人及平台项目负责人,运城市相关企业代表等共100余人参加。

会上,薛耀文校长介绍了运城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配置及研究方向。他表示,学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把服务山西省和运城市转型综改作为学院的重要使命,把改革创新作为学校发展的根本动力,把开放合作作为学校发展的重要手段,把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作为根本路径,把内涵建设作为根本要求。要利用好这次合作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服务社会等方面深化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动双赢,共同发展。

张建波副局长表示,此次集体签约是深入推进“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具体行动,是以实实在在的举措推进大运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通过产学研校企合作,可以把学院的技术、人才等资源优势和先进成熟的技术成果,利用企业的生产条件,尽快地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不断提升我省我市相关产业的技术和管理水平。校企双方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多种形式全面合作,充分发挥项目、技术、人才等资源的集聚效应和规模效应,切实为全市科技创新注入新的源泉,激发全市科技创新活力,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做出积极的贡献。

签约仪式上,山西伙智同赢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威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协调和承办情况,运城学院合作交流处处长关文龙和各企业代表进行签约。参与签约的我市24家企业中,通过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认定的有17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5家、省级跨境电子商务平台1家。 (运城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