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9-05-13 17:15:49

运城市科技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助力科技创新”主题党日活动

为全面推进“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不断深入,2019年4月10日,运城市科技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平陆县杜马乡杜马战役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助力科技创新”主题党日活动。

在杜马烈士陵园,市科技局党员干部在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向战役中牺牲的革命先烈敬献花圈。杜马乡党委宣传委员王启正讲解了杜马战役和纪念馆建设情况,追忆当年杜马战役的历史,讲述革命先烈们为了民族解放和国家特别是“三打运城”不畏牺牲、抛头颅洒热血的感人事迹。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昂然挺立,庄严肃穆,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入党初心和理想信念。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杜马战役纪念馆和指挥部,全面了解了杜马战役英勇壮烈的革命历程。?

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波在主持活动时要求,站在建设大运城的新征程上,全体党员干部要继承先烈精神,坚守理想信念,发挥先锋作用,把爱党之情、报国之志,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中化为推进全市科技创新工作的具体行动。要坚定信仰、强化党性,全力夯实加强党的建设这一“强保证”。要深入学习,解放思想,坚决遵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指南针”。要对标一流,勇于担当,用好用活抓重点强弱项补短板这一“统筹法”。

通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和精神上受到一次深刻的教育和洗礼,纷纷表示要从悲壮的历史中汲取伟大的精神力量,学习革命先烈忠于祖国、艰苦奋斗的崇高品格,要结合“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不断解放思想、勇于担当、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切实提升服务社会、服务科技的本领,为建设大运城、推进全市科技创新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 (运城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