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8-04-19 17:06:10

运城市科技局密集培训助力全市科技创新

2018年3月,运城市科技局在运城科技大市场集中开展了一系列高质量的科技创新培训活动:9日,举办技术合同(免税)登记政策解读培训会;21日,举办主题为“创新成就梦想,创业成就未来”的双创校园行活动;23日,举办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指导与研发费加计扣除政策培训会;29日,举办企业专利申请暨SOOIP大数据检索分析系统解读会……由此,拉开了以科技创新助推“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的热潮。

为了更好地服务企业科技创新,加快科技创新主体培育,加强企业知识产权保护,落实好企业研发投入加计扣除等优惠政策,进一步提升全市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今年3月以来,运城市科技局精心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科技创新培训活动。各县(市、区、开发区)教科局业务人员、相关企业技术研发人员、财务负责人和部分高校师生积极参加了培训活动。参与人员普遍反映活动安排紧凑,培训内容针对性强,实际操作性强,效果很好,收获很大。

运城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俊武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的全国“两会”上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我们密集开展科技创新培训,就是要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把培训作为帮扶企业科技创新的第一步,促进企业创新水平不断提升,全力助推运城振兴崛起,切实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做出积极贡献。 (运城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