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7-12-25 17:08:51

2017“互联网+”新生态发展会议在运城市召开

走进大运城,共谋大发展。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提出的“互联互通、共享共治、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的会议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12月9日在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对“互联网+”发展提出的新要求,加快运城互联网建设,把运城打造成中国新的电子商务之都,2017年12月11日,由中共运城市委统战部、运城市科技局主办,山西爱客斯特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年“互联网+”新生态发展会议在运城市召开。中共运城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王瑞宝,市委副秘书长范安军,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湜,市科技局副局长张建波等出席会议。

王瑞宝在致辞中对运城市进行了全面推介。运城古称“河东”,区位优越、交通便利,地处晋陕豫黄河金三角中心地带,路网密度排全省前列;运城历史悠久、底蕴深厚,习近平总书记曾说,“嫘祖教民养蚕于夏县,后稷教民稼穑于稷山,古有舜都蒲坂、禹都安邑之说”;运城政策集聚,潜力巨大,同时享受山西转型综改试验区、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协调发展试验区、中原经济区等国家级区域经济发展政策。《国务院关于支持山西省进一步深化改革促进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的意见》的出台,更为运城带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和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以“改革抢先机,发展站前列,各项工作创一流”为总要求,大力实施“一区五带”发展布局,加快构建“一主三副七个大县城71个建制镇”的城镇化格局,朝着“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王瑞宝强调,通过此次会议,要更好地培育运城人民的互联网思维,更好地用先进互联网技术和理念带动运城的品牌产品走向全球,将运城打造成为中西部网络经济的重要增长极,让更多互联网企业认识运城、感知运城、熟悉运城,与运城开展深度合作,互利多赢、共创伟业。

会上,山西爱客斯特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从人们生活方式、生活习惯的改变上,介绍分析了互联网时代住宿、购物、餐饮等各行业微信小程序体系及行业相关应用的发展,讲解了在移动互联网高速向前发展的当下,企业应该借势借力实现发展,并以用户体验为专注点和发展根本,打造自己的互联网营销平台。与会代表就当前互联网发展的形势以及小程序开发、合伙人模式和智慧城市建设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来自全国各地的互联网公司高管共计100余人参与会议。 (运城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