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3-12-09 10:44:39

运城市科技局组织三中全会学习

11月18日,运城市科技局召开全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党组书记朱武生主持会议,他强调,35年前十一届三中全会的召开拉开了改革开放的序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35年后刚刚结束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又一次总部署、总动员,希望大家提高认识,深刻领悟全会的重大战略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结合当前实际,就贯彻落实三中全会精神,全力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科技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继续组织深入学习,集中学习之外要联系科技工作实际展开自学,深刻领会十八届三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把学习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二是围绕创新驱动战略,开展R&D及专利知识培训,提高运城市创新能力,为我市转型跨越提供坚实驱动力量。三是把学习与近期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各领导和科室负责人要深入乡镇基层去调研,做好科技资源调查,做到对全市科技项目心中有数;要提高业务能力,吃透各科技项目的申报要求,做好项目申报工作,申请大项目大资金,为推动全市经济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和服务。 (运城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