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3-05-08 17:08:28

运城市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4月26日是世界知识产权日,作为知识产权宣传周的系列活动之一,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实施知识产权战略,支撑创新驱动发展”。为了宣传、普及知识产权知识,提升群众尊重、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为加快建设“美丽河东、大美运城”,实现经济方式转变、建设创新型社会营造良好氛围,运城市科技局、知识产权局在河东街开展了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展板展示了我市近年来在知识产权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展示了运城市高新技术企业在知识产权方面取得的成果以及如何利用知识产权促进企业发展,现场对知识产权的基本知识、专利管理的基本知识、如何获得专利以及保护知识产权的重要意义进行了宣传,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为广大群众提供了咨询服务,运城广播电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采访,并对活动内容进行滚动播出。 (运城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