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3-05-08 17:06:34

省科技厅张新伟副厅长考察芮城宏光与同济两企业

4月6日,正值清明节放假期间,张新伟副厅长放弃了节日休息时间,在芮城县科技局杨天民局长陪同下,对该县宏光医药包装有限公司和同济药业有限公司两家民营科技企业进行实地考察。

宏光医药包装有限公司近年来依靠科技进步,充分发挥员工的主人翁作用,把小安瓶做成了大市场,把一个作坊式的小厂子建成了全国目前最大的医用玻管生产加工基地。同济药业是一家生产医药原料药生产企业,同样是我省民营科技企业,该企业依靠创新求发展,靠科技求进步,曲克卢丁、亮菌甲素等原料药生产在全国占有了一席之地。

在听取了企业领导汇报后,张厅长一行兴致勃勃的来到生产车间进行察看,深入了解生产工艺、应用技术、质量保证等情况,与一线生产员工亲切交谈。最后,张新伟副厅长语重心长地对企业负责人谈到:1、要狠抓员工科技意识的提高,全面促进企业提档升级;2、要狠抓科技项目建设,争取国家、省、市科技部门的大力支持;3、要做好企业创新,争取拥有一批独有的知识产权,创建省级高新技术企业;4、充分调动员工的能动性与创造性,充分发挥工人的主人翁作用。 (运城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