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3-03-29 17:53:25

运城市科技局采取6项措施,促进科技进步

一是加快建设三个农业科技示范园区。山西运城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依托国家级科技支撑计划,全力推进F型杂交小麦关键性技术研究与实验示范,建好核心区的杂交小麦、果树、蔬菜、棉花四个示范展示片。新绛蔬菜园区和临猗苹果园区要通过新技术成果的集成示范与辐射带动,大幅提升产业的技术水平与生产效益,增加农民收入。二是抓实科技创新园建设工作。加快小微企业孵化基地建设,搭建科技孵化服务、科技投融资服务、知识产权服务、产学研结合公共服务、专业技术服务五大科技服务平台。三是加强项目申报。围绕市重点工程的实施,组织申报省级以上项目不少于120项,其中重大专项不少于8项。四是狠抓专利申报。宣传知识产权保护政策,建立企业专利联络员制度,全年要申请专利1045件。五是组织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加强宣传、培训,建帮扶机制,组织认定高新技术企业3-5家。六是科技合作社要提档升级。对新建的合作社高标准准入,对不符合建设标准的现有合作社进行摘牌。重点培育发展精品科技合作社10-15个。 (运城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