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3-03-08 11:45:53

临猗县科技局围绕“四下乡”活动全面促进农民科技素质提升

2013年1月25日,由运城市市委宣传部牵头组织的运城市2013年文化、科技、卫生、司法“四下乡”活动在临猗县嵋阳镇嵋阳村文化广场举行,作为“四下乡”活动的重点部门,临猗县科技局邀请果树专家山西省农科110特聘专家陆创成老师,科技局总工程师葡萄专家王耀宗等专家现场接受群众咨询,为活动现场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市委宣传部王蕾部长、县委赵惠民书记在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到活动现场参加咨询活动,亲自向群众发放科技宣传资料和科技服务热线“12396”环保手提袋。

当天科技局共接受群众咨询200人次,发放科技宣传资料5000余份,发放“12396”科技服务热线环保手提袋500个,义务为群众书写春联50幅。 (运城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