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3-01-18 17:05:21

芮城县科技局召开2012年度总结交账会

 1月7日下午,芮城县科技局在党政办公大楼七楼会议室召开了2012年度总结交账会。参会人员有工业优势企业、农业特色产业代表和科技局全体同志共计30余人。会议由政府办主任科员王亚泽主持。

会上,我局班子成员、股级干部共7位同志分别向分管副县长张应征汇报了2012年度工作。之后对本年度工作进行民主测评,来自工业优势企业、农业特色产业代表对科技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科技局今后多走出机关,下企业、入基层、进农村开展实用技术培训和讲座,把科技政策传达到农村,对农业特色产品加大宣传,让产品卖个好价钱,同时,加大项目申报力度,让科技政策更好的惠及社会。

最后,张应征副县长要求科技局自身加大宣传力度,让社会更多的了解科技工作,让科学技术渗透到社会的各个方面。他说芮城科技工作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我们要认形式、明任务、鼓干劲,争取科技局2013年的工作能有一个新跨越。并对科技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靠项目支撑来提升空间;二是靠亮点工作来提升局位;三是靠真诚服务来树立政府在企业、群众中的良好形象。 (运城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