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2-12-10 14:39:08

运城市科技局举办“运城科技网”网站信息员、管理员培训班

为了进一步完善科技局网络工作平台,为“运城科技网”新版网站的启用做好准备,11月27日至29日,运城科技局举办“运城科技网”网站信息员、管理员培训班。“运城科技网”是科技局网络工作平台的核心组成部分,发挥着全局机关门户的作用,也是我们局创新工作的重要手段,局领导高度重视,局领导、各科室领导、各科室信息员、各县(市、区)信息员和网站管理员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讲师由网站开发方担任。

首先进行的是针对信息员的培训,老师通过现场演示介绍了新版网站的使用方法,他对网站结构、内容管理等功能做了详尽的讲解。培训过程中,学员们普遍感受到新版网站功能全面、操作简单等特点。演示结束后,学员们立即亲自操作,熟悉了新页面的特点和使用方法,并将本部门工作对网站栏目设置的需求及时提出来,以供网站的进一步完善。

然后进行的是针对管理员的培训,老师对系统设置、权限管理、安全设置等方面对局领导和管理员做了系统的讲解,重点强调了网站发布过程要注意的事情和本网站在安全方面的措施。我们还就网站存在的问题与老师进行沟通,并对在线办事和行政公开栏目做出了具体要求。 (运城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