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2-08-31 16:07:56

夏县科技局四措并举强化科普宣传工作

今年以来,夏县科技局采取多种方式和多种渠道加大科普宣传力度。

一是与县电视台联合开办了农业科技专栏《乡村四季》。每周播放一期,重播一次。1—8月份已播放新品种、新技术、新成果介绍以及种植、养殖、加工等内容30余期,收视面达8万人次以上。

二是与县科协联合创办科普惠农专栏。以科技政策、科技信息、实用技术、经验交流为重点,每两个月更换一次,辐射面达到全县九个乡镇。

三是在政府网站上开辟了科技信息专栏《夏县科技之窗》。共发布科技政策、科技信息、科技动态60余条。同时,在各类报刊上发表科技宣传文章10余篇。

四是采取上街咨询、科技版展、进企业、下农村、搞讲座、抓培训等多种方式开展了知识产权周与科技活动周活动,印发宣传资料6000余份,参与群众达1.1万余人。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