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2-05-18 15:14:28

郭春林副厅长到临猗县调研优质苹果科技示范园区建设情况

5月10日,山西省科技厅郭春林副厅长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就临猗县优质苹果科技示范园区建设情况到临猗县进行调研。运城市科技局局长家稳稳、县政府副县长张建莉陪同调研。

郭春林副厅长一行先后深入西里中心示范园、东陈翟村示范园、北里村示范园现场察看了太阳能杀虫灯、性诱剂、粘虫板、果园间伐等果园管理先进技术的应用情况和防雹网、水肥一体化管理等基础设施配套情况,并现场观看了弥雾机喷药演示。县科技局负责人和项目实施单位负责人分别就科技示范园区建设情况和区内农业先进适用技术应用情况向郭春林副厅长一行做了详细汇报。

郭副厅长对临猗优质苹果科技示范园区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连说了三个“满意”:满意、满意、非常满意。同时,希望临猗县进一步增强广大果农重科技、学科技、用科技意识,进一步加大农业先进技术在园区内的推广应用,进一步提高农业科技示范园区的示范、引领、带动作用,将园区建设的事情做得更好,做得更扎实。(运城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