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2-04-28 15:17:52

万荣县科技局组织科技合作社赴永济考察

为了贯彻落实省、市科技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农村科技专业合作社更好更快发展,帮助更多农民增收致富,4月19日,万荣县科技局组织全县22家科技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深入永济市学习取经。

各合作社负责人先后参观了虞乡镇北梯养猪科技合作社、北梯葡萄种植科技合作社及开张镇东开张惠畅棉花合作社。各科技合作社负责人向他们传授了多年来所取得的先进经验,强调科技合作社建设要突出做好两项工作:一是加强农民专业素质培训,着力培育当代新型职业农民,大力实施循环经济;二是全力推广、大力实施合作社+公司+农户的形式,形成统一供种、统一指导、统一管理、统一销售的集约化、规模化全新生产模式。

这次交流学习,进一步增强了科技合作社管理人员的忧患意识和争先进位的决心,纷纷表示今后将充分利用所学,借势发展,积极推广先进的生产技术与管理经验,不断推进本合作社做强做大,促进全体社员增收致富。(运城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