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2-04-28 15:16:27

芮城县科技局与仲元绿色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达成技术合作协议

苹果是芮城县主导产业之一,是农民增收致富的主要途径。多年来,果树腐烂病严重困扰着果农,影响了苹果的产量和品质,针对这一难题,县科技局一班人急果农之所急,想果农之所想。在杨天民局长带领下,经多次实地调研,外出考察后,与仲元(北京)绿色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达成技术合作协议。

4月20日至21日,仲元(北京)绿色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路森带领2名技术人员,深入到芮城县学张乡水峪村、陌南镇平王村、南卫乡周青村为果农讲解苹果树的管理知识。他们从果树腐烂病发病原因、管理措施、施肥模式等方面对果农进行了详细讲解,现场回答果农提出的各种疑难问题,最后还到果园进行现场示范指导。果农听取培训后,感慨良多,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今后要改变不良的施肥模式,增加果园投入,加强科学管理。

杨天民局长代表芮城县果农对路总一行给我们提供技术服务表示衷心感谢。他鼓励广大果农在果园管理上要坚定信心,熟练掌握果园管理技术,重视科技,学习科技,运用科技,尽快达到苹果提质增效的目的,把苹果产业做大做强。(运城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