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2-04-18 15:15:39

芮城县科技富民强县

科技富民强县行动计划项目实施启动后,去冬今春,芮城县科技局、果业局,在调研、筛选、培训的基础上,紧紧抓住这一有利时机,大面积组织果农对示范园进行郁闭果园改造,特别是围绕县域苹果经济循环圈,组织广大果农以推广苹果提质增效十大技术为核心,以科学技术为支撑,大力加强对果园进行树形改造,全县累计改造果园5000余亩。

为有效防止果树间伐后树势衰弱,县科技局依照实施方案,及时购置了一批农资,于4月1日,在南卫乡大禹渡村隆重组织了物资发放启动仪式,把这些惠农物资真真切切地送到老百姓的家门口,发放到果树间伐户手中。这次现场发放物资会,不仅仅是一次给果农送物资的会,更是通过这种方式给广大果农送科学技术的会,有力的鼓舞了广大果农加强科学管理果园的热情。

县乡两级领导要求广大果农充分利用当前果树开花前的有利时机,加大对果园的投入,加强对树势的管理,以期达到提质增效,提档升级的目的。 (运城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