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2-02-24 15:19:19

运城市科技工作会议召开

2月22日,运城市科技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指出,今年,我市将进一步加强科技计划项目开发;实施农业科技园区“123”工程;筹备建设省级科技工业园,培育发展更多高新技术企业,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提高科技自主创新能力,提高专利申报量,建设科技人才队伍,完善科技服务体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景发,副市长陈竹琴,市政协副主席张冠,市政府秘书长肖暹东、副秘书长翟俊彦出席会议。

2011年,我市共组织申报国家、省级科技项目123个,争取上级科技资金3291万元;认定高新技术企业11家,超过前3年的总和;申报专利685件,超额完成省定目标175件;以杂交小麦为核心的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区申报评审顺利通过,临猗“苹果科技示范园”和新绛“蔬菜示范园区”被批准为省级农业科技示范园区,科技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和支撑作用明显增强。

会上,陈竹琴副市长与各县(市、区)签订《2012年科技工作目标责任书》。她指出,各级科技部门要把握“三个机遇”,提高“三个认识”,在加强科技创新、强化科技支撑上下功夫,充分发挥科技项目的引领功能、科技园区的辐射功能和研发经费的杠杆功能,全面提高科技自主创新能力。要强化科技机构和科技队伍建设,保障科技研发经费,不断开创全市科技工作新局面。(运城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