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2-09-30 10:35:18

朔州市科技局开展“弘扬爱国拥军传统 喜迎二十大 胜利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8月18日上午,朔州市科学技术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朔城区塞北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弘扬爱国拥军传统 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

在烈士陵园,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党员干部们参观了塞北革命纪念馆,瞻仰了塞北人民英雄纪念碑,详细了解了塞北英烈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为争取民族解放不畏强敌、顽强奋斗的革命英雄事迹。革命先烈们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高扬爱国主义精神,以甘于奉献、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积极投身于革命战争和保家卫国的洪流中,献出了宝贵的生命,阐释了爱国主义的深刻内涵,书写了可歌可泣的壮美画卷。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自己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今后要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好革命先烈们的爱国精神和奉献精神,倍加珍惜今天这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朔州市科技创新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朔州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