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2-08-24 09:37:24

朔州市科技局召开2022年“三区”科技 人才对接座谈会

2022年7月7日,朔州市科技局在山西国禾天元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召开了山阴县“三区”科技人才服务工作对接座谈会,市、县科技局负责人和15名“三区”科技特派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正高级研究员任志强同志主持。

会上,15位“三区”科技人才对山阴县目前的产业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和专业优势、拟计划开展的服务方向进行了介绍,大家围绕玉米、高粱和谷子种植、奶牛养殖、牧草加工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各特派员纷纷表示,将以学科特长优势,凝聚科技团队力量,积极开展科技成果转化、技术培训、人才培养、创业辅导等服务,将一些新技术、新产品引进来、推广出去,培养一批本土的科技人才、转化一批科技成果、打造一批产学研合作的典范,努力将校企合作推向更深层次和更广领域,为企业自身发展、产业结构调整和农民增收致富提供强有力的科技和智力支撑,不断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朔州市科技局将积极对接好“三区”人才开展科技服务,提升朔州市特色产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充分发挥好“三区”人才资源、科技资源,统筹协调、合力推进, 扎扎实实开展好“三区”人才有关工作,为推进朔州市乡村振兴和高质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朔州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