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1-12-30 17:27:13

朔州市科技局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11月12日上午,朔州市科技局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活动,在职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李武魁同志主持,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在《求是》上的《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的重要精神,党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朔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革命理想高于天。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始终是有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的党。这个理想信念,就是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也是保持党的团结统一的思想基础。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形成坚定理想信念,既不是一蹴而就的,也不是一劳永逸的,而是要在斗争实践中不断砥砺、经受考验。坚定理想信念是终身课题,需要常修常炼,要信一辈子、守一辈子。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不懈加强思想理论武装,打造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推进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驰而不息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切实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到一切工作的方方面面和全过程,推动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互促互进。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对右玉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右玉精神和改革开放精神,为全力打造“四大高地”、建设现代化的塞上绿都、推进高质量发展做出科技贡献。(朔州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