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发布日期: 2021-11-17 17:03:11

于英杰副省长调研朔州市科技创新工作

10月13日至14日,于英杰副省长深入右玉县、平鲁区、朔州经济开发区,调研朔州市科技创新工作。市委书记姜四清,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杨锦耀,省科技厅厅长卫英慧,市领导张震海、王琳玉、郭连厚、刘亮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于英杰一行先后深入右玉精神展览馆、朔州市中煤平朔安太堡露天煤矿、国润储能科技公司、中大生物科技公司、图远实业公司、晋坤矿产品公司、中泰机器人公司、市科技馆等地,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右玉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实地感悟右玉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性能、科技研发、市场前景等情况。于英杰副省长对弘扬右玉精神以及企业科技创新发展,分别提出了具体要求。、 

座谈会上,于英杰副省长充分肯定了朔州市科技创新取得的成绩,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打造一流创新生态的部署要求,深刻认识科技创新在转型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找准产业定位和市场需求,立足煤炭资源优势,着力在能源互联网、储能、固废资源化利用等方面打造一批优质创新平台,大力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抢抓先机培育发展新兴产业,努力营造一流创新生态。要持续优化创新生态和营商环境,着力打造朔州科技创新的“四梁八柱”,激发各类创新主体、市场主体、人才团队的创新创业创造活力,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姜四清书记表示,朔州市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对右玉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部署要求,弘扬右玉精神和改革开放精神,着力创优营商环境,积极构建一流创新生态,全力打造“四大高地”,加快建设现代化的塞上绿都,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中争先崛起。(朔州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