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1-09-02 10:23:18

朔州市科技局推进校企合作联合共建省级技术创新中心

为进一步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建立企业、高校、政府等多方共同建设、共同管理、共同运营、良性互动的省技术创新中心合作机制,8月6日,朔州市科技局与太原理工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山西中泰特种机器人有限公司,在太原就省技术创新中心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 

8月11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李武魁带队,与太原理工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副院长熊晓燕一行,赴山西中泰特种机器人有限公司深入考察,并与山西中泰特种机器人有限公司负责人刘海鹏及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 

李武魁书记提出:企业要依托太原理工大学的技术成果、人才团队和科研平台等创新资源,聚焦朔州产业发展需求,推动科技创新发展,为我市转型发展蹚新路提供有力科技支撑。市科技局将根据相关政策,引导和规范我市技术创新中心的认定、运行和管理,加快推进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建设。 

会上,山西中泰特种机器人有限公司与太原理工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初步达成合作意向。(朔州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