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1-04-30 15:02:32

朔州市副市长彭雁赴省科技厅对接工作

3月12日,朔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彭雁带队赴省科技厅对接科技创新工作。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卫英慧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会上,彭雁副市长向省科技厅汇报了朔州科技创新工作成效、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重点介绍了朔州“一委、一室、一院”建设情况,并提出希望省科技厅重点支持的相关工作。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李武魁、副局长刘云梅陪同。 

卫英慧厅长对朔州科技创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对于朔州下一步工作,一要强化产学研协同创新,借助“能源互联网”试点市和储能技术“一委、一室、一院”的建设,加强技术、人才、成果等科技资源的引进,借助外力、打造动力、激发活力,补齐朔州创新资源不足的短板;二要优化地市产业转型升级,加强顶层设计,围绕产业链布局创新链,积极引进创新资源,加强创新型企业培育和科技平台建设,全面提升产业科技支撑能力,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三要深化科技体制重塑性改革,改善机构人员结构老化、思想僵化等问题,从内在进行自我革命,提升科技队伍质量。、彭雁副市长感谢省科技厅长期以来对朔州科技创新工作的关心支持。她表示,朔州将以此次工作对接为契机,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在构建一流创新生态上下大力气,进一步优化科技创新创业环境,着力在科技人才引进、创新主体培育、科技平台建设等方面补齐短板,切实提升全市的创新能力,推动全市经济转型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朔州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