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0-09-02 11:19:11

朔州市开展R&D经费投入与统计知识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促进科技研发投入增长,推动我市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普及R&D知识,力争补上朔州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R&D经费投入短板,由市政府主办、市科技局承办的“朔州市R&D经费投入与统计知识培训会”于7月31日在朔州市委党校召开。会议由市科技局局长连彩霞主持。

培训会上,省科技厅科技情报研究所副研究员崔俊霞老师围绕R&D理论范畴和统计填报方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培训,参会人员对R&D项目和R&D经费的认定、归集、整理、研发经费支出加计扣除实际操作、统计报表间的逻辑关系等有了系统深入的了解。

市政府副秘书长尚兴阳出席培训并讲话。他指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光荣的历史使命,补短板是一项艰巨的任务,我市还存在许多短板弱项,其中R&D投入就是其中之一。通过培训,要进一步提高对R&D投入的认识,全面掌握R&D相关知识,学会正确填报R&D数据。做到知原理,会操作;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做到应统尽统,没有漏统。

参加培训的有全市规上工业企业和科技、统计、发改、工信、财政、税务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出席培训会的有市政府副秘书长尚兴阳,市政府办副主任高明道,市科技局局长连彩霞。(朔州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