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0-06-19 15:24:11

朔州市科技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

5月19日上午,朔州市科技局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局党组书记黄显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是市科技局当前的头等大事和重要任务,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与贯彻落实全省、全市科学技术大会精神结合起来,趁势而上,久久为功,在转型发展上蹚出一条新路来,要在全市科技创新工作上奋勇争先、有所作为。

会议强调,市科技局要结合实际推进朔州市各项重点目标任务,以科学规划为导引,强化创新生态的顶层设计;以产业培育为支撑,积极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以企业研发为重点,加快实现科技创新全覆盖;以人才建设为保障,全面落实人才强市战略,全面培育一流创新生态,为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实保障。(朔州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