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9-12-12 09:35:17

朔州市科技局积极开展2019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治宣传活动

12月4日,全市“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在朔州市飞马广场举行。市科技局副局长刘云梅同志带队,农村科技与创新体系建设科和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活动现场,市科技局紧紧围绕活动主题,设立科技法规咨询台,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认真接受市民关于科技政策、科技法规的咨询。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了市民的宪法意识,弘扬了宪法精神,维护了宪法权威,在全社会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为法治朔州建设提供了科技支撑,为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发挥了正能量。(朔州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