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8-09-17 16:33:23

朔州市举行朔州市支持科技创新奖励办法发布会

8月2日上午,朔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朔州市支持科技创新奖励办法发布会。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主任丁建新主持发布会,市科技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霍保国进行情况发布。

山西日报社、山西广播电视台等14家省级驻朔主要新闻单位记者,朔州日报社、朔州广播电视台、朔州新闻网3家市级新闻单位20余名记者出席发布会。

市科技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霍保国介绍了《奖励办法》的起草背景、主要特点及主要内容。据悉,《奖励办法》分为8个部分,共18条内容,从2018年7月6日起开始实施。

据悉,近年来,朔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出台了一系列的支持科技创新的实施意见。下一步,市科技局将出台实施细则,逐项落实好《奖励办法》,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创新环境,推进“2+7+N”产业发展,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做出积极贡献。 (朔州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